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

詩歌 2022.05.22 (主日學 以弗所書)


[舊歌] 張衛健 - 身體健康(粵語版)
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
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
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韻
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 最青的菜

*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
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
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*

#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
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
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
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枴杖都可跟你相擁
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#

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裡你都跟我
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
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
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( * #)

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
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煲太重 不知怎操縱 (#)

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
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
眼淚這刻難自控


同心圓 |《平安》TWS 敬拜者使團 (同心唱系列 | 歌詞領唱版)
就算世界刮著狂風暴雨
我心仍是穩妥安舒
無論前路灰暗 憂傷困倦
祢讓我站穩 磐石之處

就算捆鎖劫難縈繞著我
我心藏著不死盼望
耶穌是我牧者 永在我旁
祢杖祢竿都安慰我

主 祢賜下平安
不像世人所賜
我的心 不必再憂愁
也不用膽怯

主 祢賜下這平安
是用重價換來的恩典
受鞭傷使我得醫治
受刑罰讓我得到 赦免


角聲使團 The Heralders《最好的福氣》[Official Lyric Video]
願我的心讚頌我的主
願唱出讚美感恩的話語
在你恩典中 幾多的好處
清早到晚上也未停住
藏在你帳幕的隱密處
渴想一心盡力愛主。

也許一生多困苦 被世間撇棄恨惡
但你總看顧 樂意攙扶
愁悶慨嘆變作歡呼
人海中多昏暗迷糊 但我的心始終堅固
投靠你 便覺恩典豐富

也許心中感痛悲 甚至失去了力氣
讓我抓緊你 熱暖的手臂
攜著我再振翅高飛
人海中雖顛沛流離 但你應許不捨不棄
投靠你 是最好的福氣
全賴有著你 才令這生極美


最好的福氣(烏克蘭的弟兄姊妹用華語唱出來)
===== 👆回頂 ====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