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4日星期日

長不大的你


👉长不大的你 - VOCÊ NÃO CRESCE- 张燕峰 (ZHĀNG YÀN FĒNG) & 刘君池子 (LIÚ JŪN CHÍ ZǏ ) / OST MY FATED BOY《我的邻居长不大》


👉长不大的你 - 张燕峰、刘君池子 (c-drama OST lyrics: My fated boy/我的邻居长不大) - [CHN/PINYIN/PT-BR]

👉长不大的你(《我的邻居长不大 My Fated Boy》网剧 OST 主题曲)- 张燕峰、刘君池子 【动态歌词 / Lyrics】

我眼中的偽裝
逃不過你的目光
揮霍了的時光
遺留下無謂的逞強
幾段過往

舊時光會遺忘
總有人一直收藏
這一路的感傷
都有你陪伴在身旁
一路星光

歷經一段漂泊
卻只為一束煙火
旅途多有顛簸
才能夠解開枷鎖
愛得多 痛得多
卻不甘落寞
我們都將揮別所有的錯

願你朝陽日落
都會有新的收獲
迷途終將解脫
愛意也不再輕薄
深愛過 別多說
未來好好過
這次別再錯過 愛我

===== 👆回頂 ====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